koko酱

情感洁癖的杂食动物,经常爬墙。正经工作是游戏策划,日语贼溜。细数爬过的墙:盾冬&evanstan、AL&VO、兔赤、侑日、黑研(小排球的贼多列不全)、奥尤、巍澜、忘羡、薛晓、花怜、藕饼……

[兔赤] 婚礼前夜(三)

※ “前女友”观察记录的姊妹篇,赤苇视角。

※ 木兔、赤苇家庭背景私设,注意避雷。

※ 没错,安排跟兔父母出柜的节奏

(一)  (二)  (四)   (五)  (六)  番外1①  番外1②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又是一个年末。

      木兔さん在我生日那天正巧去了外地集训,他对没能抱着我说生日快乐这件事耿耿于怀了很久,让我再次对他的孩子气哭笑不得。

      年终总结前的日子总是格外忙碌,想和各个出版社、印刷厂、还有老师们打好关系,问候是必不可少的。一到这个时期,脑子里就会只剩下一个念头:我想休息。

      木兔さん回来的时候,已经临近新年假期了,而此时的我也已经电池耗尽。当看见他一手拎着行李背包一手拎着土特产出现在家门口的时候,我没忍住,一下扑上了他的脖子。

      “我回来了,京治~”

      木兔さん用扔下了包的手搂住了我,我感觉自己一瞬间就满血复活了。

      “欢迎回来。”

      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依赖他了呢?


      从父母离婚时起,一起迎接新年的就只有我和真由美两个人了,而今年她要和大学同学一起去新西兰毕业旅行。

       我和正无赖似的躺在我腿上的木兔さん提起这件事的时候,他意外的沉默了很久,好像在努力思考着什么。然后又腾得一下坐了起来,摇着我的肩膀说:京治!今年跟我一起回家吧!

      “一起、回家?”

      “因为京治也是我的家人啊,我才不想把你留在这里自己回老家。”

      我有些为难,跟木兔さん回去就意味着要面对他的父母——拓一叔叔和佐和子阿姨。

      但是现在的我,要以什么身份向他们问好呢?

      “怎么了,不想跟我一起回家吗?”木兔さん又朝我的方向挪了挪,“前一阵子给老妈打电话,她还问你过得好不好来着。因为京治已经很久没去我家了嘛。”

      “佐和子阿姨吗?”

      “是啊!每次打电话都是这样,明明我才是亲生儿子。”

      我不由得笑了,脑海里浮现出了高中时木兔さん在屋里扔排球砸碎了杯子之后被佐和子阿姨臭骂的场景。

      “……那就一起回去吧。”

      “太好了!那我们后天就出发!”

      木兔さん又紧紧抱了上来,我闭上眼,周围都是他的味道。在这个充满安全感的怀抱里,我不再那么害怕了。

      没关系的,不管发生什么,都还有他在。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