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酱

情感洁癖的杂食动物,经常爬墙。正经工作是游戏策划,日语贼溜。细数爬过的墙:盾冬&evanstan、AL&VO、兔赤、侑日、黑研(小排球的贼多列不全)、奥尤、巍澜、忘羡、薛晓、花怜、藕饼……

[兔赤] 婚礼前夜 番外1 木兔的心事①

※ 虽然正篇还没完结,但是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脑洞了,一定要先把这个写出来!

※ 木兔视角讲述对赤苇的喜欢。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番外1②


十六岁的木兔

      我叫木兔光太郎,今年16岁,刚刚升入枭谷高中二年级。最近,我所在的男子排球部来了一群新入学的后辈,我好像,喜欢上了他们中的一个人。

      同龄的朋友们常说我“晚熟”、“幼稚”,其实他们也没成熟到哪里去好不好!真搞不懂那些小黄书有什么好看的,排球它不香吗?

      话虽然这么说啦,但是最近我好像也进入了那什么…发春期?(是青春期!)

      总之一定是这样,要不然我怎么会觉得那个一年级的后辈可爱得不得了呢?

      他没有大胸、没有金色长发、也没有香香的味道(有时候甚至因为打排球弄得一身汗臭)。

      但我就是觉得他可爱。

      不管是他小腿上漂亮的肌肉线条、还是他毛茸茸的黑色头发,甚至还有他说话时冷淡的样子,全都可爱炸了。

      在他用深蓝色的眼睛看着我、喊我木兔さん的时候,我甚至会血液倒流、有扑上去亲他的冲动。

      毕竟我也16岁了,开始有喜欢的人什么的,应该是很正常的事吧。

      所以,因为梦到他遗…了的事,应该也是……很正常的没错!

      我有去网上好好查过的!

      不过之前我有个烦恼,那就是如何让他知道我喜欢他。于是我去问了那些有女朋友的男同学。

      他们有的说要循序渐进地进行肢体接触,有的说要培养共同的兴趣爱好,有的说要直接把喜欢说出来。

      我照着他们说的做了。

      所以我总是在球场上狠狠搂他,虽然经常被他一脸嫌弃地推开;总是不厌其烦地对他说“排球真有趣!”,虽然只能收获一句“那请您下次不要再忘记斜线球怎么打了”;总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大声对他说“赤苇,我喜欢你!”,虽然这种时候他只会用满脸黑线的表情让我坦白又犯了什么错。

      但我认为这些努力都是卓有成效的,他明显比以前和我更亲近了(认真脸)。

      在我拽着他去我家留宿的时候不再反抗了,在我喝他的水的时候不再发牢骚了,在我半夜打电话叫醒他看流星的时候不再骂我了。

      这么一想!那他一定是已经喜欢上我了吧!既然如此,那我可不可以亲他了呢?

      下次去他家的时候,我一定要对他说:我喜欢你!所以让我亲你吧赤苇!


      我想他一定不会拒绝我。


评论(5)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