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酱

情感洁癖的杂食动物,经常爬墙。正经工作是游戏策划,日语贼溜。细数爬过的墙:盾冬&evanstan、AL&VO、兔赤、侑日、黑研(小排球的贼多列不全)、奥尤、巍澜、忘羡、薛晓、花怜、藕饼……

[兔赤] 婚礼前夜 番外1 木兔的心事②

※ 番外1 木兔的心事①的后续,感觉快忘记主线怎么写了(;д;)

※ 木兔视角讲述对赤苇的喜欢。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番外1①


二十六岁的木兔

      我叫木兔光太郎,今年26岁,职业排球队Black Jackal毫无疑问的ACE。

      虽然我排球打得好、受到所有队友和粉丝的爱戴(你确定?),但是我一直有个烦恼。

      那就是我喜欢了十年的高中后辈越来越受欢迎了。

      虽然我知道这是因为他实在太可爱的缘故,但是和他肩并肩走在街上的时候,我还是很不爽那些女生红着脸偷看他的目光。

      京治明明是我一个人的。

      一到这种时候,我的脑子里就会冒出这个念头,让我不自觉地用手搂住他的肩膀。

      虽然这么做总会被他抱怨挨太近了,但是他最后还是会接受这种状态。


      然而这也是我烦恼的另一大原因——我看不懂京治的心。

      队友们总说我在排球以外的事上缺根筋,嗯……我也不是一点自觉都没有啦!

      但是我现在真的不知道到底要怎样才能让他明白我对他的喜欢。

      我时不时会跑去他的公寓蹭饭、偶尔帮他打扫卫生,在他工作不忙的晚上还能抱着他一起入睡。

      我还会拉他来我的公寓一起看排球比赛、一起打游戏、一起吃他做的汉堡肉,在他愿意留宿的时候给他讲我的原创睡前故事。

       我和他一起做了生活中一切我能想到的事,我以为这样他就能明白我有多喜欢他,可是好像并没有。

      京治还是会在我抱上去亲他的时候把我推开,还是会在我说喜欢的时候淡淡地回答请您不要再开玩笑了。

      这真的,比看清比赛对手的球路难多了。


      在我如此烦恼的时候,竟然还有人想趁我之危拐走京治!……好像也不能这么说,毕竟他还没属于我。

      总之,我从京治出版社的同事那里听说,有个可爱的女孩儿正在对他发动猛烈进攻。(ps.这个故事详见《“前女友”观察记录》)

      虽然我觉得京治肯定不会那么容易就被人骗走,但我还是很担心。尤其是下个月我就要去英国集训了!

      不过临走前的那天,京治看起来和平时一模一样,让我不禁怀疑起是不是真的有那个传闻中的女孩儿。

      应该没有吧?大概率没有吧?嗯……一定没有的!

      于是我放心地上路了。


      谁知回日本后的第一场比赛一结束,我就被现实打了脸——京治的身边,真的有一个可爱的女孩儿。

      我形容不出当时自己是什么感觉,总之就是从没有过的难受。

      所以我追过去了,我要听京治亲口说出来才会相信。

      追上去之后才发现他已经走了,然而奇怪的是,那个女孩儿却问我明明只是京治的前辈,为什么要这么生气、又为什么能毫无心理压力地接受后辈的照顾整整十年。

      被她这么一问,我的脑子里确实突然乱成了一团。心里的小人儿跳起来质问我,你到底想成为赤苇京治的什么人!


      我想……

      我想成为他的恋人、爱人、家人。我想和他在一起一辈子。

      现在的我敢这样大声说出来。


      那个女孩儿在听了我的回答后突然笑了,原来她并不是京治的女朋友,我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但是我不想再经历一次这种痛苦了,就像那个女孩儿说的一样。

      我要把京治抱回家。


※ 来自作者的吐槽:女生红着脸偷看的不是赤苇,是并肩走的你们俩🙂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