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酱

情感洁癖的杂食动物,经常爬墙。正经工作是游戏策划,日语贼溜。细数爬过的墙:盾冬&evanstan、AL&VO、兔赤、侑日、黑研(小排球的贼多列不全)、奥尤、巍澜、忘羡、薛晓、花怜、藕饼……

[兔赤] 婚礼前夜(六)(完结)

※ “前女友”观察记录的姊妹篇,赤苇视角。

※ 木兔、赤苇家庭背景私设,注意避雷。

※ 终章啦!放下迷茫勇敢谈婚论嫁的赤苇美人!
(一)  (二)  (三)  (四)  (五)  番外1①  番外1②


      回到东京木兔さん我们两个人的公寓时,新年假期只剩一天了。但是我没有像往年一样焦虑,反而彻彻底底地放松了下来。

      可能是因为得到了真正家人的认可吧,自己心里那点对未来的迷茫消失了。

      好像木兔さん那个曾经模糊的背影此时清晰可见地出现在眼前,伸手就能紧紧抓住。


      那天,和佐和子阿姨聊完下楼时,木兔さん和拓一叔叔都满脸紧张地正坐在客厅中央。佐和子阿姨看到这个场面,瞬间笑得直不起腰来,眼看那父子俩原本严肃的眼神变成了充满疑惑的豆豆眼ȏ.̮ȏȏ.̮ȏ。

      而我更是立刻被木兔さん拉到身边仔细端详了好一阵,好像在确认有没有被佐和子阿姨削掉一块肉似的。结果显而易见,木兔さん因为对母亲的“质疑”,又结结实实地挨了一记头锤。

      第二天,带着木兔父母准备的各种食物,我们踏上了回东京的路。

      前往车站的小路上,木兔さん紧紧攥着我的手又一次认真地说:

      京治,我们结婚吧。

      看着木兔さん这幅少有的表情,我突然想小小地“调戏”他一下。于是趁机拉起他的手,朝手背上印下了一个吻。

      “那么光太郎くん想要在哪里结婚呢?”

      说完就扬长而去。

      很快,身后就传来了木兔さん气急的声音。

      “京治这样也太犯规了吧!”


      距离恢复社畜身份还有一天的这个晚上,我和木兔さん躺在床上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天。

      他的手臂从背后紧紧搂住我的腰,头也撒娇似的贴在我的脖子后面。上一秒还困得话都说不清楚,下一秒却好像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似的、拉高声调靠向了我的耳畔。

      “京治,我想好了,我们去英国!”

      此时的我真的已经睡眼朦胧了,迷迷糊糊地问他,为什么是英国。

      “去年我去英国集训的时候,晚上去酒店附近的大桥旁边溜达。那条河叫什么河来着…?”木兔さん像是想了一会儿,最后还是放弃了,“总之那条河两岸全都是一起散步的情侣。我看见里面还有好几对同性情侣来着,而且那里没有一个人用奇怪的眼神看他们。”

      “然后呢?”我闭着眼问道。

      “那个时候我突然好想好想京治,想着如果你现在在这里,我一定要亲你,让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这样你可能就不会再推开我了……”

      木兔さん的声音仿佛越飘越远,到最后已经彻底听不清了。

      我只隐隐约约感觉到他轻轻呼唤了两声我的名字,最后在我的侧脸留下了一个吻,然后我就彻底进入了沉沉的梦乡。


      这个梦,很美。而一年后,美梦成真。


End


※ 新番外大概就是木兔绞尽脑汁的求婚了,很想让木兔被队友嘲笑www

※ 《婚礼前夜》没有《“前女友”观察记录》氛围那么欢快也略显平淡,所以非常感谢大家的捧场~


评论(13)

热度(49)